秋夕

【坤廷】狂欢16

*警察坤✖学霸正

*在线观看夫夫联手破案

P.S. 16在第16章在一起了!这章保甜!

 

直到朱正廷拖着行李箱离开,过了好几分钟,愣在沙发上的蔡徐坤才一下子清醒了过来。

那么晚了,天又那么冷,他一个人能去哪里?

蔡徐坤一下子冲了出去,一边拼命地按着电梯的按钮,一边打着朱正廷手机,但每一次都被挂断了。下了楼,他先在小区里找了一圈,没找到人。于是直接跑到了小区的大门口,敲了敲门卫的玻璃窗。

“叔,刚才有没有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生,拖着一个行李箱出去了?”

“有,走了有一会儿了。”

“您还记得他往哪儿去了吗?”

“好像是右边。”

“谢谢!”

蔡徐坤出了小区,往右手边走了没多久,就看见朱正廷正坐在花坛边的长椅上,整个人趴在了行李箱上。

蔡徐坤慢慢走到了他的面前,朱正廷也感觉到了自己跟前有人,缓缓抬起了头。

“正廷,先跟我回去吧,外面冷。”蔡徐坤柔声说道。

“蔡徐坤,不是我要走,是你觉得我一定会走。我不知道你是对我没信心,还是对这份感情没信心。如果是那样,我觉得我们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。你可以看清自己的感情,我也不会越陷越深。”朱正廷已经冷静下来了,他没有在生气,也没有在闹情绪。他真的只是单纯地认为,现在分开对两个人都好。

朱正廷说完,起身拉起行李箱的拉杆就想伸手拦出租车。可是他才刚走了几步,就被蔡徐坤从身后一把抱住。

蔡徐坤把头埋在了朱正廷肩窝里,没有说话,但朱正廷能明显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滴在了自己的锁骨上。每一滴,都重重的砸进了朱正廷心里。

“坤,你怎么了?”朱正廷一下子有点慌了,他不知道蔡徐坤为什么突然会哭。在他的印象里,蔡徐坤从来都不是那么情绪化的人。

“正廷,你别走。”蔡徐坤的声音闷闷的,还带着一丝哭腔。“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,我也会怕。有件事我没跟你说过,让我爸妈去世的那场爆炸发生的时候,我就在餐厅门口。司机接了放学的我刚到餐厅,爆炸就发生了,我是看着他们被炸死的。那天是为了给我过儿童节才会去吃饭的,所以我觉得我也有责任。可是,为了不让爷爷担心,我不能哭。”

“正廷,我很怕亲人从自己身边离开,所以在我知道你有可能会离开的时候,出于自我保护,我会不让自己去和你确定那份关系。我觉得这样你离开的时候我就能好过一点,但我发现我做不到,我做不到让你离开我。”

“正廷,我不是替我爸爸在赎罪。我是先喜欢上你,才会让子异去调查你,然后才知道了叔叔的事情。”

“正廷,你别走了好不好?”

蔡徐坤的话让朱正廷的心脏狠狠的疼了一下,他怎么能没想到呢,蔡徐坤也会怕啊。

朱正廷立刻转身抱住了蔡徐坤,贴在他的耳边有些着急地说道:“坤,对不起,我不知道!我不走了!对不起!”

朱正廷真的不太会安慰人,他捧起蔡徐坤的脸颊,直接侧头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。蔡徐坤看着一脸不知所措的朱正廷,突然笑了。

“正廷,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,这一次换我来说。正廷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“好!”朱正廷也一下笑弯了眼。

“我们回家吧!”蔡徐坤伸出了一只手,朱正廷飞快地将手牵了上去,十指相扣。

 

蔡徐坤在自己房间里有些坐立不安,从刚才回来以后,朱正廷先是回自己房间整理了一下,然后就一直待在了厨房。

虽然他们已经确定了关系,但这并不代表朱正廷不会因为之前的事情生气啊。蔡徐坤纠结了好一会儿,还是忐忑着出了房间。

还没走到厨房门口,蔡徐坤就已经闻到了饭菜的香气。他从身后轻轻抱住了正站在灶台前的朱正廷,把下巴搁在了他的肩上,问道:“在煮什么呀?”

“晚饭啊,你哪次这个点回来是吃过晚饭的!”朱正廷一边回答一边尝了口汤,然后又用勺子舀了一点递到了蔡徐坤的嘴边。

“味道还行吗?”

“嗯嗯,好喝!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呢。”

“生什么气?”朱正廷关了火,转身看着他。

“就……我之前拒绝了你好几次,我……”蔡徐坤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说,伸手挠了挠头。

朱正廷被蔡徐坤松了口气的神情一下子给逗笑了,“我没生气,真的。”

“但是蔡徐坤”,朱正廷的表情一下变得严肃起来,蔡徐坤心里也跟着咯噔一下。“我现在已经没有亲人了,我只有你了,所以你千万别丢下我。”

“不会的”,蔡徐坤把朱正廷紧紧搂进了怀里,“不会丢下你的,不管任何时候,我都会陪着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吃完饭,蔡徐坤主动揽下了收拾的活,其实也就是把碗筷放进洗碗机里。他让朱正廷赶紧去洗个热水澡,他刚才在寒风里坐了有好一会儿,蔡徐坤怕他感冒。

蔡徐坤回房间也洗了个澡,刚拿起电脑靠在了床上,就听到了两声敲门声,然后就看见抱着枕头的朱正廷慢慢推开了房门。

“怎么了?”蔡徐坤把电脑扔在了床上,坐直了身体。

“我想和你睡。”朱正廷话一出口,就意识到不对,脑海里瞬间浮现出昨晚的画面,于是急忙补充道:“不是那个,就是单纯地睡觉!”

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着急解释的样子,一下就明白了他想到了什么,他拍了拍旁边的被子,笑道:“我知道,过来吧!”

朱正廷关了门,抱着枕头跳上了床,直接钻进了被子里,把脑袋整个埋了进去。

蔡徐坤知道他是害羞了,于是直接翻身压到了他身上,故意逗道:“怎么了?昨天不是挺主动的嘛!”

朱正廷把被子往下拉了拉,只露出了一双眼睛,眨巴着看着蔡徐坤,吞吞吐吐道:“我昨天是喝了点酒……我……坤,我没准备好……我……”

“那现在再喝点?”蔡徐坤坏笑道。

“坤~”朱正廷没办法了,只好撒着娇喊蔡徐坤的名字。

蔡徐坤能很明显地感觉到朱正廷在紧张,也就不再继续逗他了,低头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。“不逗你了,今天本来就不适合做这件事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其实如果蔡徐坤坚持要,也不是完全不可以。

“家里什么都没准备,而且第一次一定得是第二天我们都休息的日子。”蔡徐坤一边拨着朱正廷额前的碎发一边说道。

“我休息不就可以了吗……”朱正廷越说越小声,这种事就这么说出口还是有点害羞。他上网查过资料,说是第一次承受方都会有点不舒服,但蔡徐坤应该没关系吧。

蔡徐坤在朱正廷唇上亲了一下,然后很认真地看着朱正廷的眼睛,说道:“我不想你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看不到我。”

朱正廷没想到蔡徐坤想的是这个,一瞬间,他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,他从没想过有人会宠他宠到这个地步。

“坤,我……”

朱正廷一时语塞,但蔡徐坤明白他想说什么,捏了捏他的脸颊说道:“你不是说你只有我了嘛,那我不宠你,谁宠你啊!”

说完,蔡徐坤翻身靠在了床上,低头看着朱正廷,“困了就睡吧,我再看会儿资料。”

“嗯,晚安!”朱正廷用手臂圈住了蔡徐坤的腰,笑着闭上了眼睛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蔡徐坤醒来的时候发现朱正廷的脑袋整个都压在了自己的手臂上,他轻轻一动,朱正廷就醒了。

朱正廷迷迷糊糊地用手揉了揉眼睛,呢喃道:“要去上班了吗?”

“嗯,你继续睡吧。”蔡徐坤揉了揉朱正廷的头发。

“我中午去找你好不好?”朱正廷还没睡醒的声音软软糯糯的,正常说话都像是在撒娇。

“好,再睡会儿。”蔡徐坤在朱正廷的眼皮上亲了亲,才起床离开。

 

王子异刚从法医室拿了报告出来,转身就遇见了蔡徐坤。他正准备去吃饭,于是一把拉住了蔡徐坤。

“坤,一起去食堂吗?”

“不了,我回办公室。”蔡徐坤拒绝得很果断。

“你不怕正廷生气了?”王子异之前很好奇蔡徐坤怎么突然开始按时吃饭了,于是问过他这个问题,所以知道这件事。

“不怕啊。”蔡徐坤抱着手臂,靠在门框上笑着看向王子异。

“等一下,有情况!”王子异一下子就嗅到了异样的气息,并且瞬间反应了过来。“你们在一起了?”

“嗯。”蔡徐坤点头道。

“那你把事情都告诉他了吗?”王子异有些担心地问道。

“他自己看到那份文件了,我们也都说清楚了,所以没事了。”

“兄弟,恭喜了!我都替你着急。”王子异伸出拳头,和蔡徐坤碰了碰。

“那我先走了,正廷发消息说已经到了。”

“啧啧,有对象就是好,还有爱心便当!”

蔡徐坤推开办公室门的时候,看见朱正廷正靠在沙发上玩手机。看到他回来了,朱正廷瞬间放下了手机,开始把保温袋里的饭盒一个一个地拿了出来。

“快吃饭吧!”

“好。”蔡徐坤坐了下来,和朱正廷一起把饭盒的盖子都打开了。

“你明天想吃什么?我待会儿回去顺路买个菜。”朱正廷一边把筷子递给了蔡徐坤一边问道。

“别买了,明天直接出去吃吧。”

“你不上班吗?”朱正廷诧异地看着蔡徐坤,一下子没明白是什么意思。

“明天不是阿姨的头七嘛,我和你一起上了香再来局里。”蔡徐坤解释道。

朱正廷懵了一下,然后直接倾身抱住了蔡徐坤,贴在他耳边说道:“坤,你真的太好了,好到让我觉得这些年的苦难,都是为了攒着运气来遇见你。”

“贝贝,以后,我的运气也都给你。”

 

—TBC

评论(7)

热度(1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