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夕

【坤廷】狂欢18

*警察坤✖学霸正

*在线观看夫夫联手破案

 

三个人到达度假酒店的时候,看见王子异正在门口等他们。

“这里!”王子异朝他们招了招手。

“来了很多人吗?”蔡徐坤一边把车钥匙交给了泊车的人一边问道。

“嗯,整个酒店都包下来了,有些不是圈子里的人也搭着线来了。”王子异答道。

“坤哥,你不知道吗,有好几个都是来见你的。”陈立农边玩手机边说道。

“做地产的那几个?”蔡徐坤心下瞬间有了答案。

蔡徐坤和王子异陈立农,三个人的爷爷都是军人,是好友旧识,所以他们三家人的关系特别好。到了他们父亲那一辈,王子异的父亲参了政,陈立农的父亲选择从商,蔡徐坤的父亲则是当了警察。

而他们这一代,陈立农被迫读了商科,王子异和蔡徐坤当了警察。到了现在,因为蔡徐坤继承了母亲家里的公司,真正商警两头沾边的只有他了,所以想攀关系的人特别多。

“是啊,都是打着想把女儿介绍给你的主意。”

蔡徐坤听了哭笑不得,“他们不知道我喜欢男生吗?怎么还上赶着来啊!”

四个人一边聊着天一边进了酒店,蔡徐坤忽然瞥见朱正廷咬了咬下唇,想到刚才的对话,他一下子凑近,笑着低声道:“吃醋了?”

“没有!”被猜中心事的朱正廷往旁边躲了一下,有些不好意思地瞥过了头,但终究还是按耐不住,轻声问道:“很多人知道你喜欢男生吗?”

蔡徐坤没有立刻回答,他先是盯着朱正廷的脸仔细看着他的小表情,然后笑着搂了一下他的腰,“我以前没喜欢过别人,你是第一个。出柜是在第一次有人想给我介绍对象的时候,我怕麻烦,索性把性取向说了。”

陈立农也凑了过来,接着说道:“圈子里之后就传开了,但坤哥那么多年身边一直没人,有些人就开始怀疑了,还有些人觉得最终还是要找个女孩结婚的,就一直没放弃。”

朱正廷突然有些紧张,道:“那我们……”

蔡徐坤知道他想说什么,“那些人全是人精,即使不说,经过今天一晚他们肯定也能看出来。没事的,待会儿你就跟着我,那些人如果有找你敬酒的你也别喝,我来解决。”

“正廷,你别担心了,坤带你来就是准备公开的。而且,我看他现在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。”王子异回过头调笑道。

蔡徐坤甚少在这种聚会上出现,身边更是从来没带过人,于是他们一走进宴会厅,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。他们更多地是在看朱正廷,并开始低声议论起来。

朱正廷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场合,眼神一时之间有些无处安放。

蔡徐坤拿起了一杯果汁,用微冰的杯壁贴了贴朱正廷的脸颊,看着他道:“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,看着我就好。”

“好。”蔡徐坤总能在无形之中让朱正廷的心安定下来。

不出所料,他们几个才刚拿了喝的,就有人朝他们这里走了过来。

“徐坤呐,好久不见了,你爷爷还好吗?”

“王叔叔,爷爷他挺好的。”蔡徐坤礼貌地回答道。

“这是我女儿,刚上大学,你们年轻人可以一起聊聊。”被称为王叔叔的男人把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生拉到了自己跟前。

“抱歉,王叔叔,我今天带了朋友来,可能要失陪了。”说着,蔡徐坤把手肘搭到了朱正廷的肩上。

“第一次见徐坤带朋友来啊。”

他边说边举起了酒杯,快伸到朱正廷面前的时候,蔡徐坤用自己酒杯轻轻碰了碰,“叔叔,他酒量不好,我替他喝了,您看行吗?”说完,蔡徐坤仰头一饮而尽。

“那徐坤,等下次有机会,我们再好好聊聊。”毕竟是混迹生意场上的人,怎么会看不出蔡徐坤的言下之意。

“好,到时我一定陪叔叔多喝几杯。”

蔡徐坤把空酒杯随手放在了来往服务生的托盘上,然后拉着朱正廷径直走到了一个长桌旁。他拿起了一个空盘,开始往盘子上夹各种点心。

朱正廷没想到蔡徐坤细心到连这个都发现了,他不过是刚才蔡徐坤与人说话时,他往这个方向多看了几眼,蔡徐坤便知道他是看上桌上的蛋糕了。

朱正廷往四周看了看,发现大家都一簇一簇地在聊天,几乎没人在吃东西,于是拉了拉蔡徐坤的袖子。“坤,少夹点,我看没人在吃。”

“东西放着就是给人吃的,他们不吃是他们的事。走吧!”蔡徐坤放下了夹子,和朱正廷找到了陈立农跟王子异,在他们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“坤,张嘴!”朱正廷叉着一小块蛋糕递到了蔡徐坤的嘴边,陈立农刚想出声提醒说蔡徐坤不爱吃甜的,就见他坤哥已经一口吃了进去,还轻轻勾了下嘴角。

看到这一幕的王子异拍了拍陈立农的肩膀,轻笑道:“你还年轻。”




—TBC

评论(16)

热度(152)